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針對"風趣小女子"提問之開示


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碰到受傷的女孩子來跟我求助人生的道理。就像車偶爾會沒辦法發動,很多事習慣就好了。今天在留言版上有一自稱是風趣小女子的讀者發問,詢問我的看法。
首先我還是必須說,網路就跟時光旅行一樣是虛幻的,真實的社會是有圖有真相,本網誌的讀者很有可能是學會上網的小貓咪或是海豚,所以建議日後還是來個相簿連結證明自己是風趣小女子。
這個問題的核心點之一就在於小女子對男性心裡掌握度還不夠。男性中有一種普遍的心理就是自尊心強,要面子。三十五歲以下或感情上涉世未深的男性會更強烈,據我經驗裡,風趣反應快的女性通常會散播智慧或小聰明的氣息,這種賀爾蒙在一般男性潛意識裡會帶來一連串的思索。可能會聯想到在這種異性面前,自己將會顯得無趣或無知,或主導權落入對方手中,自己的自尊心將會受到壓抑。所以在動念之前就放棄了。
第二點是對於比一般更多一些的男性而言,所謂性感,吸引力皆著眼於外表。從上到下,從裡到外。依我的歷練,活潑的女孩子會有很多仰慕者,但那僅只是因為這些男性把活潑和善跟容易把到混為一談,柿子挑軟的吃。因此風趣反應快的女性,也必須配合其他條件,譬如風趣反應快的隨堂,跟風趣反應快的如花,這兩人也是無法混為一談。

當然,討論這兩點,若是女孩子倒貼,以上就當我全部沒講過,不管風不風趣反應怎樣,中人之姿以上都會成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意思是普天下的男人們認為,女人的嘴只需俱備嚼食吞咽和不嚼食但吞咽兩功能即可,啞不啞巴也都老子都不老子。

shockcow 提到...

這位兄台實在需要矯正一下錯誤的觀念
女性是我們地球的寶貝
共同疼惜的對象
要尊重她 扶持她 關心她 無微不至
必須摒除男性主義 加入水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