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劉俊志帶自己出去玩(by his katacha)--Iron man (You can do it @home!)


午後,天色昏暗,不過看來還不致下雨,想說上次與katacha征服了信義到南港的產業小徑,這一次應該要用登山再來一次。
騎車沿光復南路轉進信義區,經過繁華的商業區,往山腳豪宅區走,把車停在中強公園旁。
往巷間走幾分鐘就可達所謂象山及南港縱山步道,由這可爬上台北最好爬的象山,卻可以看到很寬闊的視野,C/P值很高。如果經過象山頂再繼續,則可以一路到南港山區裡的中華技術學院,那是一段很長的幾公里的山路。
假日實在很多人,也很多人以為自己在爬家裡的樓梯並肩擋住路惹人嫌。我想說那就來吧,連看也不往上就一路衝,兩階一步登,氣喘吁吁,大概二十分鐘不到,就登上象山頂。這裡的確是不錯,大片台北都盡收眼下,連北投都看得到,難怪很多年輕男女會來這邊看夜景,在墓仔埔上卿卿我我。
剛好在登頂時,球友來電,問我要不要打,我想路還這麼長,如果這樣爬下去恐怕要第二天才能回來,所以一邊喘氣一邊說沒問題。稍稍觀景又一路衝下山,膝蓋有點軟。
馬不停蹄又騎車回家,換了衣服跑去球場。果然是樣樣捅,樣樣鬆,騎車沒騎多遠,爬山沒爬多高,打球打得極爛。
好了,老人家都說,有動到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