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一墜入20


今天與球友張副理及Kevin在介壽球場逞威,完事後,除了談論張副理工作上的豔遇外,亦單獨與Kevin挑了一場。
Kevin年方20,不適應之小留學生回國,現在高三。動作很快,跳得很高,第一步我常跟不上他。
於是讓我想到我20歲時的模樣。
20歲是大二,號稱是大學四年課業最為痛苦的一年。記得一半的時間都花在抄作業,套助教考題,作弊上。血氣方剛,常蹺課去打球,禮拜六早上一定是練一整個早上,整個肉體黑呼呼赤條條的。性格暴戾,常與當時的女友爭吵。回家就是與同學連線AOK或CS(不過因為我打不好,所以大家常勉為其難與我同隊)

這樣想起來,Kevin也不算過得太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牛牛,我想我們以前還是比較高桿。現在的學弟無論作弊還是抄作業的手法,都非常的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