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口袋餐廳--Marcoro麵包店 (與杜部長回憶錄)


最近,一來為了加強我勤儉的本性,二來為了將漸形枯瘦的身材雕塑得更完美,所以中午都吃不多,偶爾以早餐店的三明治果腹。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麵包,總是乾乾的,也不會有很豐盛的感覺。不過前幾天偶然路過一家路邊小麵包店,吃到極好吃的波羅麵包,還使我幾天後又特別繞過去了一趟。
這家店位在建國南路上,往南過了忠孝東路在右側,兩家小吃攤旁,就幾坪大的店鋪,只有人行道這面對外,強調以手工鮮奶製成的各種麵包。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好像是有小字寫在店面上方叫”Macoro”,還是手寫的樣子。
25元的波羅麵包,熱騰騰剛出爐,香酥鬆軟,一整面的表皮就像甜餅乾一樣脆,香甜的氣味,單純美好。
店內有帥哥店長為各位服務,各項價錢也相當合理,如果各位有到附近務必去試試!

今天為各位精選新聞為教育部為紀念杜部長將卸任,宣揚教育成果,比照國軍為陳總統出版的”新世紀國軍”(比擬陳總統將國軍戰力提升至新世紀福音戰士等級),出版”教育部施政成果特刊”,花費新台幣九十六萬五千元,與天下遠見獨家議價,出版1000本。讓我想到前不久有媒體評比出席率最差的幾名立委,說這些人不來錢照拿,這些錢換算成幾頓幾位學童的營養午餐。我想民眾可能無法體諒教育部百年樹人的泱泱大度,建議應該擴大舉辦,要求全國高中以下學校都要在校內舉辦”杜部長任內政績回顧說明會”及”我所熱愛的杜部長”徵文比賽,再來頒行公定版”杜部長重要政績”,於全國國小學生午餐時間,由繳不起午餐錢的學童上台抄寫(反正他們也沒事做)大家背誦,以達全民認識台灣教育改革進步的效果,並擇徵文比賽的佳作10名,於五月十九日至教育部之”不捨杜部長歡送酒會”上,當面朗讀,以示對杜部長無上的尊敬。

2 則留言:

697 提到...

對不起,我看成手工人奶各式麵包。指定老闆的加五塊。

037 提到...

小綠綠的同學曾評斷麵包超人為一恐怖卡通,原因為"怎麼有人的臉可以隨便就給人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