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YA!淫了!


有自己部落格的好處就是,怎樣靠背都不會有人給你刪文。

今天在一個歡喜的場合遭遇對手,我很清楚,徹底的淫了。
出了台北市就是另一個國度,喜宴場合都供45度以上的威雀威士忌,很好,因為沒有人跟我搶。

整個場合充滿了感恩,我第一次看到新郎新娘錄一段感謝父母的影片,讓我熱淚盈框。整個儀式拖了兩小時才上菜,飢腸轆轆的我只好喝酒充飢。

對手長得跟我學弟屌哥好像(屌哥反正你也不會看我網誌,讓我機八一下沒差吧)。風流倜儻,高大威武,我還給了他兩千二的紅包。

只見我吃著油膩的佛跳牆,突然與對手四目相交害羞,沒有什麼比這更有意思的事。雖然我同事說如果我是女孩子我會選擇對手,我還是認為我徹徹底底的淫了,因為我真誠地機八。

戲如人生,人生如夢,黑皮就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否可以請問圖片和本篇文章的關聯

匿名 提到...

男子漢請發掘獵物 謀定後動

厚植條件 拓展機會

不要只坐讓不上道的貨色來挑

還要跟對手害羞的四目交接

shockcow 提到...

To匿兄:
沒有關係 純粹是我自己想看 但又畫質不夠清晰

To:冬瓜弟弟:
人生就是一個還債的過程
還完
你就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