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HELLO GT! Today is ur day! Wish u su-fu all night!


今天是南台灣籃球神童GT的生辰。想想真是一命二運,GT今年不僅抱得美人歸,上禮拜跟我打球還第一次連贏我兩場,不久又要獲得master學位,真是人逢喜事真蘇福。
我雖然不像南台灣大畫家陸玖柒兄般有天分,但在台北市松山區龍田里也算是唐伯虎之才,是故除了獻畫一幅以外,並做曲一首以紀念這個蘇福的日子!
大概是這樣唱的:
嘿修嘿修嘿修修~GT二十有七呦~球場情場一樣行歐~嘿修嘿修嘿修修~
天賦異柄打到頭呦~嘿修嘿修嘿修修~取得嬌娘人稱羨呦~
嘿修嘿修嘿修修~

我唱完了,洩洩大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但我覺得那2場是..在講到日本時..你就特別沒力....

匿名 提到...

難得Shockcow畫圖加唱歌跳舞,100分!

匿名 提到...

祝GT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今年也是個一直打到頭的好年

Joanna Chou 提到...

牛大要不要挑個扁擔捲褲管唱...更蘇福...
ps 這是什麼新梗嗎
joanna

shockcow 提到...

周大姊脫離年輕人社交圈太久了阿
現在台灣男性青少年間見面的問候語
已經從 甲飽沒
變為
你今天蘇福(湖)了嗎
記得歐
明天起
要這樣問候主管
把年輕的朝氣帶入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