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陳總統領導有方 台灣入聯有望



勝利屬於台灣人民!!功勞歸於陳總統水扁先生!!
請讓我先介紹一非常有趣的網站,Ask500People,顧名思義,會員可設定自己要問的問題與答案(是非或選擇任選),讓該網站遍布全球的會員來作答。
我想是因為還在創始階段沒什麼信心所以作答人數設定為100人,達到百人後會自動換下一個問題。
由深深受到陳總統帶領入聯運動所感召的我於是在這網站設定這樣一個議題(請點上述連結看大圖),竟有高達66%的人認為台灣,咱母親ㄟ名,是一個位於東南亞的獨立國家。
恭請陳總統水扁先生及謝志偉部長:
1. 即刻將此結果告知米國大統領喬治W布殊先生,緊告其務必盡快處理台灣入聯一案,否則後果自負,相信他已經看到國慶閱兵時展示的我國軍強大火力。
2. 委請王羽王大哥進行秘密任務,將100人中認為台灣是part of China的那25人”教訓教訓”,其經費將由各政府部門共同分擔。

坦白說,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各位可以登錄試試看設定自己的問題,會很有成就感,雖然看不到什麼獲利方式,不過可以此為原型進一步作一些發想。
謝局長,RAP for all Taiwane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