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們這群下流胚


今天讀到康健雜誌” 為什麼男人愛上色情網站看A片?”,還有其分析,實在覺得康健真是一本跟本版一樣道貌岸然假道學裝中道的雜誌,如果女性到了結婚後才驚覺另一半會看A片上A站,純真得如此惹人憐愛,的確是應該仔細閱讀康健教您與老公溝通的方法。

以我自身的經驗,應該大家都事學得如何上網就懂得上A站吧。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從國中開始看色情照片高中才開始看A片。高中時代花錢買過幾本寫真集,楊思敏,觀月,還有家母幫我買的徐若萱(各位父母學著點啊)。
另外一件值得分享的就是羞澀至極的我,高一時在我家附近租片店租了一部A片VCD,竟然留了家裡真實電話,而愚蠢至極的我,搞不太懂怎麼看擱著忘記還結果店裡白天打來催。
我真的覺得學生時代看什麼A書A片的實在也沒什麼,老師要抓也是職責所在,反正就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貓抓老鼠遊戲。的確有人看到後來喪心病狂成了變態,但看不看跟成不成為色魔不是必然關係。
記得高一的時候,我們白髮瘦高的導師朱ㄓㄎ,耳提面命除了不准我們聯誼外,還告誡我們男人的一生的次數是有限的,自己用完就沒了,加上出現在講台上的一批”戒淫修福保命”,好像真的讓我怕了幾天。

自己接觸兩性關係這十年來,多少成長了一些,不管買春,一夜情,長期砲友,或真心而平等的長久感情關係,我都可以理解並接受他人抱持這樣的觀念。
各位女性朋友,根據我下流的出身,我認為正常的男人一定都會看那些噁心的東西,也都會想看,或多或少有沒喪心病狂而已(對於那些認為自己從小到大都沒看過也不想看的男性,我真的對不起你們,一竿子打翻了一船人),而我們看這些猥褻的東西也不代表我們想把妳們變成那樣(或許我們想),大部分人都可以分得清楚螢幕內外的不同,只是我們有時會在腦裡儲精,請原諒我們那些從國中就養成的惡劣習慣,除了性幻想那部分外,我們是真心地愛妳。

以上純粹個人思想,如有冒犯女性還請原諒。

今天有看文的版友真幸運,送大家實用的”五個多數情侶犯的溝通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