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Idea 071122 www.its4u.com


從這篇是一個系列的開始,我與大家分享自己構思裡新網站的點子。
可能大部分聽來都很愚蠢,不合邏輯漏洞百出還是早就有人做一樣的東西了。
而會看到這些文章表示你至少會上網,所以最重要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今天這個www.its4u.com是受到我一個學長的啟發,對所謂”單頁網站”(最知名的是百萬首頁)又開始多想了想。
現在已經有眾多的相簿網站和線上照片修改網站(可參考重灌狂人的此篇),但是以照片修改為出發,做點小變化。
www.its4u.com首頁就只有一張幾乎全畫面的大照片,外加一點點小按鈕。
任何人登入即可點選進入修改畫面,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後開始修改(修改這部分的功能當然會仔細開發安排,功能要完整介面要好用)。當然對話框和外錄聲音音效是基本功能。
不同的地方在於,修改完成後,你可付費讓自己修改好的照片成為www.it4u.com的首頁,目前想法是放一分鐘收一美元。你可以在時間表上排(只是若被別人搶先可能要妥協)。
放上首頁的用處,就是你可以精心設計一張照片用來表白,為剛出世的小寶貝留紀念也給親友看看,
一定會有人問這跟坊間相簿網站有何不同,答案是,相簿網站首頁不會只放你一張照片吧?如果你把修改好的照片放到自己相簿再告訴大家來看也可以,但這就不是我們的訴求,我們就是要把這網站炒起來,花點小錢就有一段時間,這個知名的照片網站的首頁就只擺你的照片,這個網址就只屬於你,任何你想給他看的人,只要他去上這簡單知名的網址(或偷偷設為她瀏覽器的首頁,一個驚喜),不論你是不是想給他看但在這段時間上這個網站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的傑作(進而瞭解你的訴求)。道理就像台北幾棟大樓外牆常出租拿來做廣告或求愛一樣,顯目又帶點炫耀。

這樣應該有描述清楚,設法結合單頁網站和相簿修改網站,不靠廣告就可以生存。但如此只是最原始的構想,或許還請各位給我些指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點子怎樣都很好 問題在執行 如果有辦法把成本壓到最低 行銷又能出奇致勝 就有可能成功ㄅ

雖然我覺得我不可能花這種錢...

匿名 提到...

問題就是要怎麼炒起來 炒起來要怎麼賣首頁給誰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