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滿月感言--請讓我再說一遍


一個月,足足寫了一個月。
每天一篇,實在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要如何每晚寫出一篇覺得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所有人的東西,我還是沒把握,不過終究是會演繹出一定的風格。
其實本來沒有設定要每天寫一篇的,就像我記了12年的的日記,也是有感覺才寫,才能撐到這麼久。
知道自己寫不出網路技術的文章,浸淫不夠久寫不出什麼網路評論,沒有照相的衝動沒有描寫的筆法寫不出動人的遊記食記,討厭文學寫不出小說,想想我只有亂搞的糞。
所以大家又聽清楚了一遍,我寫自己寫得出來的東西,希望能在這痛苦的社會,痛苦的人生裡博君一燦,我的部落格也是大家的遊樂園,我期望的是在海產店跟大家笑鬧的場景,而不是我在台上跟各位演講。
請大家一起來happy吧,除了那些讓人傷心的事,版主不會生氣的!


在香港應該去公主道飆車(出自烈火戰車),據蘋果日報載,女人另有公主指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