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心病還需心藥醫


對在下有些認識的人應該都同意,我雖長得高大,但渾身是病。
精神分裂,鼻子過敏,氣管不好有氣喘,脊椎骨末端有兩塊骨頭裂開,膝關節不好,右腳踝斷過。
今天談的是我心臟的老毛病,以前兵役體檢時有檢查出『左心室瓣膜閉鎖不全阻滯』,記得當時一陣欣喜,以為可以免去苦牢歲月,不過後來證實不全阻滯是缺陷,但要”完全”阻滯才有機會免除兵役。
疲累時偶爾我會有心律不整,就是心跳很重,坐著會以為有地震,忽然會跳很快,深呼吸一下就會瞬間放慢,也不是很嚴重會影響生活的問題。
但最近不知是飲酒過量還是工作壓力大,或因為遭逢變故,總覺得左邊乳房下方體內有一塊怪怪的,說不上痛,但常覺得漲漲的。
所以今天下班趕去醫院希望醫師能告訴我我漲奶會到何時。
黃鐵強醫師,被他看過的病人,心臟都會像鐵一般剛強。他問診態度柔和,聽完我的描述,為我量血壓,第一次就得130/90的高血壓結果,仔細起見量了第二次,134/90,證明血壓計沒壞。
接著去照X光和超音波,還碰到老牌體育主播『擦板,得分!』的傅達仁,他雖還是時髦的裝扮(我以前有另一次看他帶著一位妙齡女子出現在微風廣場),不過看得出來有一點點跛,嗯,歲月,不知我到他那樣年紀還能否在籃下逞兇?
X光做了,裸體給女醫師超音波也做了,結果竟然正常,我放鬆中帶著些許失望。心臟正常當然是很好,可是我的漲漲呢?
我想是胃,下一個是胃。
中國大陸青年男女歡慶1111光棍節,快來異世界,砍小白,救妹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漲漲要交給你的左右手解決,摸一摸搓一搓,如果這樣搞個幾天還是漲漲,那恭喜你,你要長胸肌了!

037 提到...

我猜測是精毒攻心!
施主需要ㄌㄅ排毒!

shockcow 提到...

感謝編號六百九十七和編號三十七兩位網友回應,六九七說的是乳癌檢查吧,三七我比較想叫ㄨㄇ

匿名 提到...

午馬
為什麼要叫午馬
那一眉道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