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牛奶糖的某一天

『學會瑜珈 樂趣無窮!』
今天睡到中午就起床,因為才睡了十幾個小時,所以還很睏,不過偶爾也應該做一隻勤奮的貓。
Mumu不知道跑哪去了,讓我有點不悅。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火大,於是去抓了貓抓板出出氣。

下午那高高的傢伙突然出現,一來就在我旁邊大喊『牛牛~!』,讓我很不悅,又想抱我,所以我就咬他一口,讓他見紅了,嘿嘿嘿。
那人跑去跟Mumu玩了一陣子,終於去清理貓砂,也該是時候了,我試了一下味道還可以,就上去蘇福蘇福了。

那人走以後,我開始進每天的冥想的時間,凝視著前方讓我領悟很多貓生的道理。
結果醒來時已經天黑了,讓我很不悅。

Mumu又帶著滿身的蟑螂味來找我玩,讓我很不悅,所以我飽以貓拳攻擊。
晚餐又吃了一點丸子,趴在地毯上休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介紹大家一段教育部製作的政令宣導影片,可以充分瞭解目前我國的教育政策,也包含了學校和家長不為人知的心情,非常有意義。

5 則留言:

037 提到...

"很不爽,可是不敢表現出來"以及一直"很不悅"的兩隻喵,說著顧養人的心事呢~

037 提到...

再,影片完整觀賞完了。
真正撼動人心的是選片人的好幽默!

shockcow 提到...

這位編號三十七號的網友
很感謝你的留言
不過我第一看不懂第一則
第二看不懂你說的選片人是誰

037 提到...

其實它們都是指同一位newly-heart-broken的顛牛先生,有這個人嗎?

shockcow 提到...

我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