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100!


沒想到有這一天,寫破100篇。
一百篇表示至少有五十次差點想不出來要開天窗,水準也參差不齊,所以感謝那些常默不吭聲上來看的鄉民,大家來看我獻曝,而我就像是那種偷偷把自己印的書拿去誠品放的作家,希望能被大家翻閱,然後放不下手。
這跟我寫了十幾年日記經驗不同,每天總要發作一些字出來,慢慢也養成習慣,內容的確可以再精進些,不過至少我還講得出話來。
那麼今天就呼嚨一下,感謝大家的支持,我還是照例希望大家多少給些回饋,要來洗板也歡迎,這裡本來就沒什麼高尚宗旨,大家活在快樂寶島就是要找個可以喇叭的playground,所以別吝惜您的嘴炮!每篇文章下方都有”意見”,按下去就可以回應了!

3 則留言:

697 提到...

你如果寫了100篇,我應該也回了50篇,希望你下一個100篇,我也回了下一個50篇。先別要求你的文字可以在誠品看到或是在《好讀》讀到,再下流一點,再髒一點,《獨家報導》也不是不可能。或許你的小方格會登在說麥可喬丹前世是美猴王的朱峰靖大師旁邊!

697 提到...

說錯了,是你過去的偶像,喜歡摸兒童大象的麥可傑克森!

Check this out:

http://tinyurl.com/32mk4x

賴宗翰 提到...

愛搜藏影視中心
hiav激色影城
361快播理論電影
女女性行為視頻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心得
男成人玩具用品的用法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
女女性行為圖片
哥哥成人電影網
妹妹成人電視網
夜妹成人電影網
日妹妹成人小說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
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快播菊花宮成年人電影
新夜成年人快播電影
夜色電影院
一起去擼吧成人社區
17擼吧社區
狼客成人網亞洲
狼客成人網自拍
狼客人成網圖片
天天色狼客娛樂網
99狼客網
狼客成人網首頁
逍遙網電影主頁
逍遙網電影下載
色女孩綜合網
色5吧網電影
免費奇色快播電影
貓色網
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
色吧網性愛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愛愛成人色情網
哇嘎社區快播觀看
哇嘎情人社區
哇嘎綜合社區
哇嘎逍遙社區
哇嘎社區開心色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XXOO的日本動畫片
777綠色成人電影
hy777綠色成人網
亞洲丁香成人圖片
愛色哥影院
愛色閣影院
愛色成人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