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八仙過海 世堅跳海


今日行程緊湊,故雖然開房堅已經這麼可憐受到眾媒體追逐,但本版還是得消費他一下,提出幾點心得:
1.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反正就沒選上,就應該要作個台灣民主烈士,可以像邱毅一樣火戰車衝撞拒馬(雖然被判刑),世堅可穿著民進黨泳褲,身上彩繪台灣地圖,邀集眾多媒體,發表跳海救台灣宣言後一躍。不過這件事應該投票隔天就要打鐵趁熱,現在操作實在太晚。
2. 世堅說約有百餘人會一起跳,我看到東森去訪問王瀚實在很逗趣(還記得嗎?喜歡到處游泳的王瀚叔叔),他說一百人跳至少要三十條船去救,跳海還所費不貲,要搞就要搞得跟上面說的一樣成為烈士,不要還拉一堆人一起死,說不定奮勇一跳後,民進黨總統造勢晚會都會在各縣市跳河以示徹底洗心革面。
3. 我想知道晚上周守訓躺在床上跟他老婆兩人怎麼聊這件事,或是說知道都是因為世堅那句話自己才能當選的真心話。
4. 話說回來,如果世堅老婆張女士投票日前夕也能像亞萍姐即使身坐輪椅也要站起來助選,說不定就不會有八仙過海這件事。可見開房間還是有影響感情。
5. 我猜世堅最後應該還是會實現諾言,不過一定就只是意思意思,這樣就很沒意思,比起陳總統,他實在太不會操作媒體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世堅啊世堅,諧星的命運就是如此啊!把自己的辛酸化為歡笑呈現給觀眾,《鬼娃之強渡黑水溝》就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