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Idea080102--Everynudecounts.com

今日的內容非常下流,如果自覺是衛道人士或無法接受心中的俊志竟是這樣的人的朋友,可以關掉視窗,明天再來了。






好了,應該清場完了。
今天要報告的好點子是web2.0的情色網站Everynudecanearn.com
眾所周知,網路是因為有色情和賭博所以才興盛起來的,不然就會像Beta錄影帶一樣,成為走入歷史的發明。所以在網路上搞色情有點不一樣的話絕對有利可圖。
我來說明一下Everynudecanearn.com的概念。

記得以前有另一下流的友人分享給我一個好康的網站,暫且叫高潮網,我興沖沖打開看,結果是網友上傳自己(或另一半)於性愛高潮時的大頭照(影片),失望之餘卻也獲得一些啟發,一是這個網站遊走法律邊緣又有趣,二是色情和web2.0網友分享應該還有其他搞頭。
Everynudecanearn.com會請網友註冊,上傳自己(這點很重要)的裸照,特寫或家居都可以,放在自己的相簿首頁。然後瀏覽的網友可對其他人的照片進行推薦(常見的web2.0網站功能)。最後每週(或每月)得推圖最多的前三名(應該有男有女吧,甚至可能是夫妻!?),將由網站主持,詢問前三名的意願,是否可以拍片(長短主題不拘,露不露臉也可談)還是只想拍寫真集,決定好影片劇本後將製作介紹,開放網友預購(預購可採付定金方式以免網友擔心精彩度不如預期),有此資金即可開拍(當然是網友自拍),之後進行實際銷售,網站與主角拆帳獲利。

願意自拍上傳的人,想紅的正妹猛男鄉民一大票,連民風保守的華人圈都不少,所以絕對會有內容提供者,而推圖冠軍也保證了品質和市場,提供預購繳交定金將讓主角和消費者都有信心,大家涓滴細流匯集起來也不少銀子,真正有料趕秀的人將會獲得來自全世界豐厚回報(是不是加入會員瀏覽照片就要收點小錢可討論)。
如果不想露臉純想賺外快,可以從頭到尾臉部都打馬賽克,連網站站方都不知道你是哪位。
如果真的紅起來了,就設法簽下來,願意露臉者將予以包裝成性感影星,不願意露臉者將採神秘路線,推出專屬頻道進行各種行銷操作。
如果有免費的A圖可以看,還可以重志成城推推推把打槍的對象推倒(你能設想無名也提供這樣的服務會有多受歡迎嗎…投票脫正妹…?)
就像現在有很多獨立樂團會將自己的創作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流傳,如果鄉民間的知名度有了,自然就會有唱片公司找上門談出專輯。
情色的世界也是一樣的!
Everynudecanearn.com就是web2.0時代色情影片的製作方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良心的建議,如果可以用字不要那麼淺顯易懂,再加多一些諸如甜蜜點等專業名詞,寫它個20篇後,理論上你就會變成下流創投界的Mr.6,反正剛好你也姓劉!

另外,關掉視窗明天再來這裡就會變得比較上流嗎?我懷疑!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有人要討厭mr.6呀

起碼他根劉大牛一樣很認真

有時候也寫得有點傻呼呼的

697 提到...

沒有人討厭Mr.6,也沒有人說大牛不認真啊!你看Everynudecanearn.com的名字取得多好多認真。下流創投家很適合大牛啊!

shockcow 提到...

我樂意將上流的網路創業讓給老六
我將發展色情 賭博 墮落 黑皮 成癮相關的網站開發
一起傻呼呼的認真